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沙回收机的品质与性能有保证吗

隆中细沙回收机的品质与性能有保证吗

日期:2014-04-04  人气:7

说起细砂回收机,我们隆中重工的确可以称得上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洛阳隆中重工LZ细沙回收机在业界的名气也打的**出名,所以只要是搜索“细沙回收机”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网站排名一直居于s页。那么洛阳隆中重工的细沙回收机的品质与性能有保证吗?

很多客户会来到我们洛阳隆中重工进行现场参观,非要亲自看一下细沙回收机的生产效益如何,而结果也往往c出客户的想象,回收的细砂可以达到98%的回收率。除此之外,由于我们生产的整个破碎、磨粉、制砂生产线上的设备,所以在考察细沙回收机的同时,我们的销售人员也会向客户推荐洗砂机、细砂回收一体机、振动筛等设备,虽然有些客户没有提出来这方面的要求,但是我们的服务还是需要要做到位。

这也就说明了我们的隆中重工敢于保证自己产品的质量,能够积J的向客户推荐我们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