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沙回收机是提高砂石产量的重要设备

细沙回收机是提高砂石产量的重要设备

日期:2014-04-03  人气:5

    改革开放之后,经济的不断发展,加快了各地区建设的进程,建设材料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尤其是我国铁路,公路,高铁,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使建筑用砂石进入了**销售中,制砂生产线成为提供建筑所用物料的重要来源,因此人们也纷纷投入到人工制砂生产线中。

   当前的人工制砂生产线中,湿法制砂生产工艺是大多数地区惯用的制砂工艺,但是制砂中会产生一些问题造成产能下降,沙子质量不过关。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问题呢?隆中重工机械为您解答。传统的湿法制砂生产工艺是在制砂过程中要经过洗砂机这一程序对沙子进行除杂脱水,但是在洗砂过程中会有大量的粒度直径小于0.16mm的沙子随着水流的作用不可避免的流失,这就严重影响了沙子的质量,造成沙子细度模数偏高,J配不合理,石粉含量偏低等一系列问题,从而满足不了建筑用砂的需求,因此,针对这一些问题,隆中重工机械生产的细砂回收机有效地解决了湿法生产工艺中出现的细沙流失的问题,为客户的制砂生产线带来了质的改变。

   目前,细沙回收机已经成为提高机制砂石产量和质量的重要设备,很多制砂厂家都是慕名前来购置隆中重工回收机,因此隆中重工生产的细砂回收机在客户中享有盛誉,**的品质,独到完善的售后服务铸就了公司。欢迎有需要的客户前来咨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