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2013河南地税百强房企占4成,细砂回收机销量有看头

2013河南地税百强房企占4成,细砂回收机销量有看头

日期:2014-04-04  人气:8

      昨日,2013年度河南省国税、地税纳税百强榜单发布。

      两个纳税百强榜单,前三名与2012年度相同。从榜单来看,河南中烟工业公司国税、地税实纳税额263亿元,占据两份榜单的榜s。

国税

      榜单前三名纳税额,占了百强纳税额近半

      国税纳税百强,税收贡献占全省国税税收的半壁江山。

      其中,国税纳税百强前三名的纳税总额,又占到百强实纳税额的近一半。省国税局总经济师杨贵荣表示,这反映了河南省通过企业战略重组打造大型企业集团的效果。

      具体来看,以金融业、批发零售业、房地产业为代表的**三产业企业共入围25户,入库税收203亿元,占百强纳税总额的24%

      **二产业上榜企业(集团)达75户,纳税总额626亿元,占百强纳税总额的近八成。不难判断,**二产业在我省税收收入中依然占据主导地位。

   由此可以看出,未来河南地区的建筑业将会发展迅速,而因此产生的对细砂回收机的需求量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