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系统原是细砂回收机的原称

细砂回收系统原是细砂回收机的原称

日期:2014-04-15  人气:5

在砂石制造厂,越来越多的细砂回收的设备被运用到生产线上,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细砂回收机”原来的名字是什么,以至于它已经被人们称呼为“细砂回收系统”。那么为什么它会被这样称呼呢?

据洛阳隆中重工的销售人员这样介绍,因为我们隆中重工是更先开始制作这种机器的,我们原来也叫它细砂回收系统,但是由于名字比较长,说起来也不是**方便。另外的原因就是我们的销售人员在推销自己的产品时,他们已经习惯称呼细砂回收系统为“细砂回收机”。因为无论是什么生活中常见的设备,都习惯被人们冠以“机”这个字,比如电机、吹风机、洗衣机、拖拉机等等。

所以,在我们逐渐习惯叫细砂回收机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它原来的名字是什么,因为这毕竟是人家刚刚诞生的时候的乳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