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河南楼市回落省辖市二手房销量腰斩 直管县坚挺

河南楼市回落省辖市二手房销量腰斩 直管县坚挺

日期:2014-04-18  人气:9

    一季度,全省各地市、省直管县(市)商品住宅销售普遍回落,二手房跌得更惨。“一季度,郑州新房销售增幅放缓,二手房下降比较明显。”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一位业务部门负责人透露,一季度郑州市区商品住房卖了182.62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2.8%;二手住房J交易96.1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28.57%

    省内**二大房地产市场洛阳情况也不乐观。1月到3月,洛阳城区新建商品房卖了6370套,比去年同期降34.35%。“新乡的也是销售回落。”新乡市房管部门参会人员说。

去年3月,“国五条”给二手房市场打了一针兴奋剂。今年,不少着急卖房的“房东”发现,房子难卖了。“今年一季度,二手房J成交1024套,比去年1季度降64.2%”。安阳也是如此,一季度二手房成交比去年同期降54.18%

这样看来,细砂回收系统的销量也是不用担心的。只要房产行业一直处于火热的状态下,我们这些生产细砂回收系统的厂家就可以安心的生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