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轴承的润滑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细砂回收装置轴承的润滑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日期:2014-04-19  人气:8

小型振动粉碎机械(30kW以下),可采用油脂润滑油No.3锂基质或二硫化钧,对于发热的轴承应采用水冷;对中型细砂回收装置机械可采用油池飞溅润滑,同时注意应具有较大的空间,以便热量尽快排出;对有热量传人和大型连续的振动粉碎机械,可采用循环油或油雾气润滑,以带走热量,保持正常的油温.  

油脂润滑:如果工作条件允许,振动机械的轴承应该选择油脂润滑,因为这种润滑方式使得整个设备整体布置设计相对简单,尤其是密封。一船情况可选用NGLI标度达到23的稠度,更小基油黏度40度时达到90160mms(90-160cst)的铿基润滑脂。润滑脂应含有防锈剂和EP添加剂,如SKE LGEP2。经验证明添加1%—3%的二硫化锡也是有益的,如SKE LGEP2。考虑到振动,润滑脂的机械稳定性需要良好,以防止过度软化和油从皂基中分离(析出)。当加工热物料时,工作温度要求轴承使用耐高温润滑脂,如钠基合成润滑脂或膨润土润滑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