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年关大战需要打好

细砂回收机年关大战需要打好

日期:2014-01-04  人气:0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每一年的岁末,各大商家、企业都在纷纷进行大促销,力求这一年可以功德圆满。所以,在每一年的年关,我们都可以看到商家的信息大爆炸,目的就在于尽快让自己的销售业绩直线上升,夺走竞争对手的市场。而对于洛阳隆中重工来说,也需要顺势发展,在细砂回收机的销售方面也是一点都不能懈怠。
        在每一年的年末,洛阳隆中重工都会提前生产出来一部分细砂回收机进行仓储,满足客户的不时之需。同时,也是为了在进行年终大销售的时刻,达到生产厂家与客户之间的供求平衡。细砂回收机作为隆中重工的一大特色产品,在总业绩额中占的比重也是相当大,所以在年末的时候,隆中重工的员工都在攻关奋战,争取在2014年春节的时候能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送走了2013,迎来了2014,我们伴随着新年新气象,希望在这一年我们可以**的来一个收官之作,让细砂回收机的销售在这一年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收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