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企业产品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企业的业绩高低

企业产品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企业的业绩高低

日期:2014-05-08  人气:5

    从高管薪酬来看,宇通的高管无疑是更牛的:董事长、董秘2013年的薪酬在上市豫企高管薪酬排行榜上均名列**。河南上市公司董事长中薪酬排名更靠后的人,其薪酬大约为汤玉祥薪酬的十分之一。

    年报还显示,宇通客车总经理牛波,2013年的薪酬为130万元;董秘于莉的薪酬为100万元。作为宇通的一名董秘,于莉的薪酬c过了河南上市公司大多数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薪酬。这不由得让人感叹:一样的不一样的感觉!

他们之所以拿这么多薪酬,与宇通客车的业绩有关,去年公司全年实现营收221亿元,同比增长11.8%;实现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17.6%。公司分红为10股分红5元,在豫股中排名**二。

这就证明了我们洛阳隆中重工当前的业绩是如何的,因为好的产品(细砂回收机)能够为企业的业绩带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