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正在进行国内砂石市场的开拓

细砂回收装置正在进行国内砂石市场的开拓

日期:2013-12-30  人气:0

在砂石回收方面,细砂回收装置近几年越来越被石料厂所推用,隆中生产的LZ细砂回收装置是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继砂石生产线中细沙普遍流失严重而设计的,细砂回收装置加至砂石料生产线尾端,即在洗砂机的后边加上细砂回收装置,可以在一方面降低细沙流失量而减少环境污染,另一方面细沙获得充分的利用提高了经济价值。

细砂回收装置工作流程

泵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泥砂分离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以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浆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隆中LZ细砂回收装置大量的作用是使细沙获得充分有效的回收,解决了以往水泥沙得不到分解而白白浪费掉的问题,给砂石场带来了相当好的经济效益,因此自投放市场,使用效果就相当可观。

细砂回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