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由哪几部分组成

细砂回收机由哪几部分组成

日期:2014-07-26  人气:8

    清洗槽

    在细砂回收设备清洗槽是整个设备中更大的部分,也是细砂回收设备系统中主机体的主要组成部分。该装置结构,主要起到物料的缓冲存储,以及对泥沙及水的混合搅拌,从而为进行良好的细砂回收做好基础准备。

    渣浆泵

    渣浆泵主要是将清洗槽内经过混合的砂浆,以较高的速度输送到旋流器,从而实现较高的泥沙分离、细砂回收效果。渣浆泵不同于普通泵的更大特点是,渣浆泵所输送的是泥沙及水的混合物,该过程不J对要考虑生产中的摩擦问题,同时要避免在生产过程中因为砂石料的撞击造成泵内叶轮的损坏,因此渣浆泵在整个系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旋流器

    细砂回收设备旋流器也称为水力旋流器,是细砂回收设备进行细砂回收的核心部件。主要是利用渣浆泵将砂浆高速输送到旋流器内,从而形成高速漩涡,细砂和泥水在强力旋流形成的离心力作用下达到**的分离效果。分离后的细砂更终经过沉淀作用经底部的沉沙嘴排出,而泥水及杂物则从上部的溢流口排出。

    振动筛

    细砂回收设备中的振动筛,不同于破碎生产线上的振动筛,这里的振动筛主要是起到进一步的脱水效果,因此也被称为是脱水振动筛。振动筛的材质主要采用聚氨酯材料,这不J增大了筛网的耐磨性能及抗冲击性,同时使成本更低,且可以**的避免物料的堵孔,大大的提升了细砂回收设备的生产效率。

    返料仓

    从旋流器上部溢流出来的泥水混合物,含有泥粉及杂物,同时可能会有部分未被回收的细微物料。经过返料仓的初步处理,可以将泥粉、杂物及废水进行排放,而将细砂进行返料,返回到清洗槽进行多次回收,从而既可以达到更高的回收效率,同时能够将物料进行初步的分选,将废料排出使生产效益更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