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回收80-100目左右细沙效果良好

细砂回收机回收80-100目左右细沙效果良好

日期:2015-01-07  人气:8

     更近有很多客户咨询细砂回收机,想了解细砂回收机回收细沙的效果如何?更细能回收多洗的沙子?那么它回收细沙的效果到底怎样呢?今天我们隆中重工产品设计团队就为大家介绍细砂回收设备回收细沙的效果。

    细砂回收装置可回收0.16毫米以上的细沙,也就是细砂回收机能回收的更小粒度在100目左右,在小的粒度用此细砂回收机就无法满足要求,通过现场回收实验,我们隆中重工生产的细砂提取机能将水中100左右的细沙回收80-90%左右,此回收水平是相当不错的。

    其细砂回收装置回收细沙的效果跟旋流器的内部设计,角度设计,渣浆泵配置,脱水筛配置等各方面都有很大关系,我公司在各地各地均有客户现场,并在公司配备有细沙回收试验现场,真正的好设备经得起市场考察,经得起用户考验,欢迎广大朋友随时莅临我公司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