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国内更创新的细砂回收机图片展示

国内更创新的细砂回收机图片展示

日期:2014-12-01  人气:6

    细砂回收机在回收细沙、尾矿和石粉等方面有**的性能,而且投资也不高,已经被许多行业所认可。在湿法制砂生产线中,洗砂机用来清洗沙子,细砂回收机用来回收流失的细沙,两者相结合,使沙子J配更加合理,细度模数偏细,石粉含量少。从环境方面来说,细沙回收后,使水更加清澈,避免了排放污水,保护了环境。从经济方面来说,增加了产量,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

    细砂回收机是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直线筛、清洗槽和返料箱等组成,在加工的过程中也**复杂,技术含量高。一台细砂回收机是有不同材质经过严密的加工组合而成的,复杂的工艺原理与审核技术为细沙回收机设备的质量把关。在环 保要求越来越严的今天,细砂回收机需求量大增,以前湿式制砂生产线中没上细砂回收机的沙石厂,开始采购细砂回收机,现在准备上制砂生产线的采石场要求厂家给配上细沙回收机,所以隆中重工的销售业绩不断增加。

    自洛阳隆中重工成立以来,已经有上千套细砂回收机在全投入使用,尤其是在印尼、南非等各地,已经有数十套细沙回收机在投产。这一成绩的取得,凭借的是隆中重工高c的技术水平和高质量的设备。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需要从质量、、技术、价格等方便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