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检测细砂回收装置的稳定性时应考虑哪些问题

检测细砂回收装置的稳定性时应考虑哪些问题

日期:2014-12-12  人气:9

    在检测细沙回收设备稳定性之前,我们s先要了解细砂回收设备的测控系统都包括哪些,一般情况下,细砂回收设备的测控系统由传感器、执行器、计算机及外围接口设备、被控可靠性的定量评价的等组成,其工作条件主要指外界环境条件、维修条件和使用条件。其功能由测控系统的各项性能指标来给出,如测控**度、稳定度等。

    在细砂回收装置执行任务期间,发生局部故障通常都是可以容许的。不管这种故障是否在执行任务过程中被消除,只要细砂回收装置能够按预定的计划完成规定的功能,我们就认为系统是可靠的。他的稳定性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检测:

    (1)固有可靠性:它是在生产过程中就已确立了的一种可靠性,它与所选用的材料、元器件、零部件、设计方案、软硬件结构、制造工艺、装配于艺等有密切关系。它是细砂回收装置内在的可靠性,当测控系统一旦被制造出来,固有可靠性便已确立是很少会发生改变的,除非有某些特殊情况下需要做调整的时候才会发生改变。

    (2)工作前可靠性:它与测控系统的包装、运输、保管过程以及实际过程中的环境、操作水平、维修技术等因素有关,因此在购买之前**要对其进行充分的了解,一边日后对设备的稳定性进行检测时做参考;

    (3)工作可靠性:这是指细砂回收装置设备在实际或执行任务时的可靠性。通常所说的细砂回收装置测控系统的可靠性就是指它的细砂回收装置工作可靠性。 细砂回收装置测控系统的可靠度可用组成系统的元部件或设备的可靠度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