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重工喜获两套安徽安庆细沙回收机订单

隆中重工喜获两套安徽安庆细沙回收机订单

日期:2015-01-06  人气:5

     11日,小编接到一个安徽安庆客户的电话,他建有一个沙石厂,但是在清洗沙子的过程中,细沙流失的严重,沉淀池一天就要清理一次,而且清理出来的泥沙混合物没地方埋,客户**头疼。他的一个亲戚比较熟悉电脑,通过在网上找到了隆中重工,知道隆中重工生产一种LZ系列细沙回收机,可以有效回收流失的细沙,更终给隆中重工打来电话。

    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小编把客户信息告诉了销售部经理,通过与客户的交谈,昨日,客户来到隆中重工进行参观考察。在车间内,刚好有一台生产好的LZ22-30型细沙回收机,销售经理给客户介绍了一下结构组成、工作原理后,他们来到会议室观看湖北十堰客户的现场视频,看到这个真实的案例,客户对隆中重工产品**满意,当天,在会议室就签订了两台订单。

    通过从十堰、青海、北京、南阳等客户反馈过来的信息,自从使用了隆中重工的细砂回收机后,沉淀池一年才清理一次。这说明,细砂回收机很好的把细沙回收了,剩下的少量泥土堆在沉淀池,上面的水**清澈。既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又给客户增加了产量,大量白花花的“银子”回收回来了,让客户**高兴。

    LZ系列细砂回收机,是隆中重工吸收国内外**技术,针对大量沙石厂客户细沙流失的问题设计而成,一经推出,便成为继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后又一获得客户充分信赖的环 保产品。该机性能优异,造型时尚,在可靠性等方面均代表了洗选设备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