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鱼塘作怪细砂回收机来解决

鱼塘作怪细砂回收机来解决

日期:2015-10-15  人气:6

       榆中县来紫堡乡方家泉村经营鱼塘的原先生近些天来遇到了一件蹊跷事:他家鱼塘中近万斤鱼苗和成鱼尽数死亡。据原先生分析,可能是鱼塘隔壁的一家工厂排出的粉尘污染了鱼塘的水质,导致价值20多万元的饲养鱼死亡。这家工厂排出的粉尘中以钙粉为主,其实钙粉对人体和动物的影响不大,但是大量排放导致水塘水质变差,影响鱼儿的生命。

鱼塘中的鱼儿被水质污染致死
隆中细沙回收机还鱼儿一个**生活环境
       工厂生产主要对环境产生的影响是粉尘污染严重,排放污水不达标,隆中细砂回收机解决此类方法有办法。s先细沙回收机是湿法生产线的设备,在制砂过程中对于抑尘本身有很好的效果,在进行生产之前会**行洗砂机的沉淀清洗,防止细灰的漫天漂浮,然后细砂回收机的采用旋流器内部高速旋转的工作原理实现泥沙的分离,再经由脱水筛进行脱水处理,很好的避免粉尘在大气中的挥发。在细砂回收机的末端都会有沉定池的建立,直到污水品质达标才会排放,对自然环境的危害小。

细沙回收机
         整个细沙回收机的生产操作过程很好的避免粉尘在外部环境的散发,对于空气保护有**的作用,沉淀池的建立则保证废水的达标排放。
        经过使用环 保型细砂回收机的工厂,现在污水排放获得处理,粉尘污染降低。还给鱼儿一个美丽的家园,周边村名对隆中细砂回收机好评满满。

相关文章:沙场使用细沙回收系统解决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