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宝山金属矿业公司如何做到绿色矿山

宝山金属矿业公司如何做到绿色矿山

日期:2016-01-21  人气:5

        2016年1月20日,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厂家对宝山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因为在05年的时候该公司在隆中重工引进**的尾矿干排设备,该设备在金属矿业生产中发挥的效用怎么样,请看隆中重工从现场带回的一手资料。

尾矿干排筛
       宝山某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各地J绿色矿山试点单位。从1966年建厂开采以来,该公司已进入深度难采阶段,采矿成本高,资源浪费严重,传统生产模式难以为继。从2015年开始,该公司加大科技投入,引进尾矿干排设备,解决了**开发难采矿体的难题,目前采矿损失率由29.8%降到2%以内,采矿贫化率由30%降到10%以内。“资源利用率高了,为企业发展拓展了新的盈利空间。”总经理李本友说,环境效益也很明显,采矿环节回采率的提高,减少了废渣废石的排放;选矿环节采用无氰技术,减少了对周围环境的污染。这些都是隆中尾矿干排筛的好处啊。
        矿产综合利用产值是表示矿山企业回收利用的共伴生矿、尾矿和残矿等矿产品的销售额。近年来我国矿产综合利用产值大幅提升,目前铅、锌、铝土矿、煤炭综合利用产值增长了2—5倍。提高资源利用率是企业提质增效的升J之路,也成为建设绿色矿山的内生动力。
        隆中重工尾矿干排设备在处理尾矿废渣废浆回收干排作用中效果突出,从设备研发生产至今,成功应用案例多达数十个,为大部分的矿山企业带去生机,保护矿山绿色环境。

相关文章:矿山设备细砂回收机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