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环保细砂回收机把洗沙场废砂“变废为宝”制作水泥原料

环保细砂回收机把洗沙场废砂“变废为宝”制作水泥原料

日期:2016-09-16  人气:9

废砂是什么?可能大部分人对废砂的认识就是垃圾,堆放在一起不J占用土地面积,而且污染环境,其实,以前人们对废砂的理解是现有生产条件不能回用或决定弃去的旧砂,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现在的废砂处理方法越来越多,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设备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解决途径。

细沙回收机设备的工作原理

      废砂砂水混合物通过渣浆泵进入旋流器,旋流器后将沉淀的细砂打进直线振动筛,旋流器中的废水由于离心力的作用通过下方的出水口进入E处的返料箱,然后进入清洗槽。整个清洗槽又可以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又能实现对细砂的二次循环回收。整个细沙回收机设备的工作原理**简单,在操作过程中也**简单,细沙回收效率高,细沙品质有保障,对废砂的综合利用提高。

 

以下是废砂处理后使用范围广泛的一则新闻案例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长江造型材料有限公司回收铸造废砂,经过隆中细沙回收机设备的处理之后,不J能处理为覆膜砂,循环利用,还能保护环境。公司副总经理曹科富介绍,公司每年生产的30万吨覆膜砂中,近25万吨是通过回收处理废砂获得,c过我市废砂总量的一半。回收的废砂除了生产覆膜砂,所含粉尘被卖给水泥厂,作为水泥原料或制作建筑陶泥,所含铁屑销售给冶炼加工企业,一点都不浪费。

    细沙回收机现场 

隆中细沙回收机设备应用广泛,不J对于废砂处理又和好的回收效率,在矿石尾料、泥浆、粉煤、等行业都有很好的使用,详细情况咨询隆中厂家400-658-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