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砂回收机回收细砂 并提升细砂品质

隆中细砂回收机回收细砂 并提升细砂品质

日期:2013-12-20  人气:0

       为解决细砂损失严重的现实问题,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进行人才招揽计划成功研制并推出了符合我国实际情况的具有**水平的LZ系列细砂回收机,该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等,可有效的解决细砂回收问题。

      那么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是如何实现细砂回收机的广泛用途呢?这就需要我们先了解一下细砂回收机的工作原理: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细砂回收机不但降低了细砂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程度,而且研磨出来的细砂成分和质量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大大的提高了机器制砂的产品质量,增加了制砂企业的效益。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