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砂回收设备让您工程无忧

隆中细砂回收设备让您工程无忧

日期:2013-12-25  人气:0

    在现代制砂生产线上,人面都会看到一种新的机器,它能够回收冲洗时随着水流失的细砂,**的节能环 保它就是回收装置,做为国内**次研发生产的厂家——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技术和服务方面都是各地**水平。

性能特点

    1、 解决了传统人工砂湿法加工工艺中几乎不能控制的细砂流失问题。

    2、采用该细砂回收系统装置,可以有效降低细砂的流失量,使其控制在5%—10%之内,很好的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中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
    3、 更大可回收排放总量中8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它破碎机型号设备****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4、 旋流器内衬聚氨酯,提高了整个装置的使用寿命,可顺利完成料浆浓缩、液体澄清等工作。 
    5、 振动筛采用聚氨酯筛网较其它类型的筛网寿命更长,且不会堵孔。 
    6、 废浆液中细沙的获得充分回收,减少了沉淀池的淤积降低了处理工作量及清理成本。 
    7、 减少了细料堆放时间,可直接转运,供应市场。

隆中生产的LZ细砂回收装置主要有以下几点特点:

    1、  能有效降低细颗粒物料的流失量,解决产品中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问题。

    2、  细粒获得充分回收,减少了沉淀池的工作量,降低了沉淀池的清理成本。

    3、  减少了细料自然堆放时间,可直接转动,供应市声。

    4、  更大可回收排放问题中9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他设备****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