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符合保护环境的需要

细砂回收装置符合保护环境的需要

日期:2014-01-03  人气:0

    近年来,人类对砂石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只有人工制砂才能满足人类的需求。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在洗砂过程大量的砂石随着洗砂机流失,这样即造成了资源浪费又带来了环境污染。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隆中的研发团队吸收国外**技术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研制了LZ细砂回收装置!

    隆中生产的LZ细砂回收系统能有效降低细颗料物料的流失量,解决成品中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问题。其更高可回收排放总中9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它设备****的技术和经济优势!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各地的各行各业发展大趋势就是节能减排、低碳环 保,矿山机械行业是为社会基础建设提供服务的,当然也要向这方面发展。

    细砂回收装置正是基于此才研发生产的,也由于这种趋势和细砂回收系统的经济效益、节能环 保性,砂石协会的专家就提出了**要让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相结合,“先污染后治理”老路不能再走,隆中为了响应号召,同时帮助砂石厂实现效益增收和环境保护,研发出了LZ系列细砂回收系统

    此细砂回收机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经济与环境效益双发展,具体可参考细砂回收机的经济效益分析,帮助砂石行业更大更强**的发展!

细砂回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