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沙回收装置在废物里面找宝贝

隆中细沙回收装置在废物里面找宝贝

日期:2014-01-09  人气:0

细砂回收装置是本公司吸收国外的**技术,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而设计的。采用本尾矿回收装置能有效降低尾矿的流失,控制在3%一下有效地降低尾水中有效成分的含量,很好地解决了尾矿对环境的污染,达到环 保要求的排放标准,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水利、水电、砂石厂、玻璃厂、煤炭选煤厂粗煤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盾构机等工程项目。

现在有大部分生产线污染严重,导致流失严重,有的甚至流失20%以上,这不但损失失量,而且还严重影响砂子的J配,造成机制砂产品质量的降低,过多的细砂排放,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隆中尾矿回收装置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尾矿回收工作时,泵将尾矿、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通过旋流器离心分J,浓缩的尾矿经出料箱供给直线振动筛,经直线振动筛脱水,尾矿由筛前输出。少量尾矿经回料箱返回洗料槽。洗料槽液面过高时,经溢流管排出。直线筛输出的尾矿含水量<15%。调节尾矿浓度可通过改变泵的转速,改变入料尾矿浓度,调节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

这样可以有效减少了尾矿的流失;使得筛网寿命更长,且不易堵孔;尾矿获得充分回收,减小了沉淀池的工作量,降低了沉淀池清理成本;减少尾矿自然堆放时间,可直接转运,供应市场等特点。

细砂回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