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保护环境用于担当水源卫士

细砂回收机保护环境用于担当水源卫士

日期:2014-08-14  人气:5

目前人工制砂的技术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由于**砂石的不断被索取就这导致了大自然的环境严重被破坏;幸好自人工制砂的技术慢慢已经代替了原有的**砂石,使得自然环境获得了一丝喘气的机会,然后好景不长,人工制砂也不是百害无一利的。       

了解机制砂生产的人都明白,目前我国大多的机制砂生产都是湿法生产,所谓的湿法生产也就是说是需要有水源来支持的,经过破碎设备的一些类加工,期间要不停的对其进行冲洗从而保持不被泥水混合,更终冲洗过后的水源被排放到附近的河流中。据调查研究在破碎生产中小于0.63毫米的细至沙石,都会随着排放水源流入河水中,常年的积累会慢慢的腐蚀这河流的生态环境。难道刚刚决了无需开采自然砂石,这又将迎来新的危害吗?

细沙回收机设备勇当水源环 保卫士该设备是对洗砂之后所排出的水源再次处理,利用循环的处理方法可以有效降低细砂流失量,使其控制在5-10%之内,很好地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中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自改设备被推出以来不J解决了机制砂生产对于水源的污染,更为石料生产商家创造了一笔客观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