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环保性用什么来衡量

细砂回收机环保性用什么来衡量

日期:2014-03-20  人气:7

很多生产细砂回收机的生产厂家,在宣传自己的产品时,一味的强调自己的细砂回收机是多么的环 保,给细砂生产商带来的利益是多么的可观,但是他们往往忽略了一点,客户不喜欢这样天花乱坠的言辞,相反,客户更喜欢用数字来说话,所以,在细砂回收机的环 保上,具象比抽象更容易让客户理解什么样的细砂回收机才是好的细砂回收机。

洛阳隆中重工的细砂回收机回收的细砂能够达到95%的回收率,也就是说在沙水混合物中,我们的细砂回收机更容易让细砂获得回收。此外,对于回收的细砂,如果进行额外堆放的话,这些颗粒比较小的细砂的价格往往比普通的沙子价格要高,能够达到一些装修、建筑等的需要。

在此,我们也提醒我们的销售人员,在介绍细砂回收机的环 保功能的时候,千万要用数字说话,不要给客户一中模糊的印象。

细砂回收机环  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