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系统助力企业绿色环保进行中

细砂回收系统助力企业绿色环保进行中

日期:2014-05-17  人气:7

随着我国工程机械市场规模日益扩大,以及信息技术等相关技术的发展,工程机械行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形势可谓如火如荼。但在迅速发展过程中对资源的需求也持续高涨,高需求b然会带来高消耗,无论是能源、钢材、还是其它方面的需求都将在**程度上消耗更多的资源,若不能有效利用资源,将产生**的浪费。其次是考虑到环境问题,传统的产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阶段对空气质量的要求,尽管目前并没有征收环境税以及碳税,但是传统的产品并不足以支撑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若要长久持续的发展,只有不断地进行技术升J与改革创新,那么未来工程机械行业不可或缺的因素就是环 保。         

目前现有的人工砂生产线,大部分采用湿法生产工艺,不论采用何种形式的洗砂机,其更大的缺点是细砂(0.16mm以下颗粒)流失严重,有的甚至流失20%以上,这不但损失产量,而且还严重影响砂子的J配,造成J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质量,过多的细砂排放,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